10/31/2009

那种无法忘记的伤心回来了.

今天, 是晴是阴呢?? 我的心情比阴天更伤心啊... 有三件事是我很伤心很痛心的...
第一, 就是佩雯的奶奶去世了... 每次一听见有老人家去世, 我就会想起太婆... 我的心好酸好痛啊... 太婆最疼的是我和妹妹, 所以到现在她去世的事对我的打击很深... 也无法忘记...
第二, 就是哥失恋了... 她虽然失恋了.. 但是她不会重新振作起来, 站起来... 我知道她很伤心, 但是这也是迟早都要面对的啊... 不懂为什么, 她伤心时, 我都会伤心... 真希望她能重新站起来啊...
第三, 就是伟豪... 是不是对这个人很陌生呢?? 这个人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BLOG的... 但是这次他气到我被逼要写他出来... 昨天, 我的朋友RACHEAL拿了他的电话来看, 发现了里面全都是燕薇的照片啊... 我生气他是因为他出卖我啊... 他竟然帮燕薇来出卖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