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几天的快乐..

星期一和二那天, 我到云顶去玩啊... 玩到很开心啊.. 我看今年最开心的都是那两天了..
星期三那天, 8月26号是我生日啊... 更开心啊... 但是今年的生日少了两个人啊... 第一个就是最疼爱 我的太婆... 因为她在去年年尾去世了... 第一次少了她帮我庆祝生日真不习惯... 第二个就是少了我小学的好朋友-燕薇... 最近我们为了一些事而反面了... 或许我生日... 她都忘了...
不过我生日那天早上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啊... 我很开心啊... 然后也接了许多朋友的电话啊... 也收了不少的礼物... 很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